成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教师选聘要求

2022-04-11发布人/孙滔韬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868

  

答辩教师聘任职责:

一、拥护党的基本路线,热爱教育事业,治学严谨,作风正派,能切实履行导师的职责。

二、答辩教师应以德立身、以德立学,努力引领学生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恪守学术准则、学术规范、学术道德和学术诚信。

三、答辩教师应有一定的教学经验和较高的学术水平,热爱学术研究,有一定学术研究造诣

四、答辩教师在答辩过程中应相互配合,严格按照答辩流程进行,答辩小组之间应做到团结协作,共同完成本场次答辩工作。

五、答辩教师在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进行过程中不得离席,遇到不能自主解决问题及时上报。

六、答辩教师在答辩过程中对学生的引导应积极向上,对于学生论文阐述的评判应精准、言简意赅。答辩教师如发现不认真进行毕业设计(论文)研究和学术不端的学生,答辩结果给予相符的评判和打分,并做好上报工作

七、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过程中认真记录学生论文观点的阐述,对于学生设计(论文)存在疑惑的点,在提问环节做出提问,对学生作答的结果进行点评,做好答辩记录,并以此作为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结束评定和复核成绩的参考依据。

八、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教师间相互配合,要求完成和提交《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记录》、《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成绩汇总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成绩评定表》材料,并配合做好对学生数据的复核工作

答辩教师要求:

  1. 专业要求:商科类,工商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学及相关的商科类专业;

  2. 答辩教师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 答辩教师有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相关的工作经验优先;答辩组长应具有一定的管理经验和协调能力,组织整个答辩工作。

选聘流程:投递简历—资料审核—面试—领导审批—进入师资库。 

投递简历要求:1、投递简历时请在标题上注明“姓名+专业+所在学校/学院” 

  1.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22年4月15日 12:00

  2. 简历投递邮箱:20007@gench.edu.cn

  3. 简历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学历证书扫描件、职称证书扫描件等。

     

    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