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与上海临港人才有限公司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2022-10-19发布人/袁嘉毅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1017

202112214:00,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与上海临港人才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会议在图书馆M625举行。继续教育学院、机电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翁国瑞对两家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建桥学院的整体情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模式与规模、非学历教育开展情况。

 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培训部潘经理、招聘部曾经理详细介绍了特斯拉的用工需求、薪酬福利、职业发展路径等情况。上海临港人才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总监助理王艳丽表示,希望能够为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与特斯拉之间,提供力所能及的人力资源服务。

 根据安排,会议的第一个议程,继续教育学院与特斯拉就学历定点委培的合作模式、专业需求、落实路径、员工招聘与培训等具体细节作进一步沟通交流。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机电学院副院长都海良、汽车系主任田玉冬与特斯拉就管培生相关事宜,围绕培养专业、人才输送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最后,双方表示,将尽快落实合作细节,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