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名师带你揭秘教师资格证备考技巧!

2021-11-29发布人/刘小梦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909

      为了解答同学们有关教师资****相关的疑问,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应考能力,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华图教育联合开展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备考讲座,请有意同学继续往下看。


一、笔试备考指导讲座

主讲人:

李修楠

讲座时间:

12月1日(周三)下午13:00-14:30

讲座地址:

三教222室

主办单位:

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华图教育

主讲人简介:

华图专职幼教老师,深耕幼教资格证笔、面试,幼教招聘考试笔、面试,以及学科教研工作多年,对幼教考情有透彻了解。华图幼教学科负责人,华图教师风采大赛精英之星。至今累计授课4000余小时,笔、面试最高单班通过率100%。善于总结知识框架,以点带面帮助学员掌握考点,优化学习效果。授课多年,课堂风格轻松,但能帮你记住。


二、面试备考指导讲座

主讲人:

许耀丹

讲座时间

12月1日(周三)晚上17:45-19:15

讲座地址:

三教222室

主讲人简介:

资深面试教师,六年多面试授课经验,教学经验丰富,尤其对结构化面试有独到的见解,启发学员运用理论联系工作和生活,举一反三。在整个教学中减轻学生学习压力,尤其注重面试个性化设计。对学生严慈相并,因生动幽默的教育教学方法,被学生亲切称呼为“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