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考研倒计时!你需要的“考研答疑服务站”来啦!

2021-11-09发布人/王毅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780

       继续教育学院为了帮助2022年考研的同学们更好地改进学习方法、提升学习能力、解答疑难问题,增进复习效率,本学期在图书馆24小时自习室内再次设立了考研答疑服务站。我院邀请考研资深教师就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产生的疑问进行一对一免费答疑。


一、考研答疑服务站老师简介

主讲科目:

考研词汇、语法与长难句、阅读及翻译


辅导资历:

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多年奋战在考研辅导第一线,英文底蕴深厚,课程充实紧凑,对考试分析透彻,考点把握精确。独创高效的“逻辑阅读法”,被历届学员誉为阅读高分之法宝,从句间逻辑到段落逻辑,再到逻辑解题,帮你真正读懂考研阅读每句话,做对每道题。


主讲科目:

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辅导资历:

考研数学辅导教研组成员,考研数学(数一)150分得主,近年一直身处教学答疑一线,让考生的备考复习收益颇丰。


二、考研答疑服务站时间地点安排


地点:图书馆24小时自习室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