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数学名师张宇公开课强势回归!

2021-10-25发布人/王毅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1121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数学,从而做好正确、充实的备考计划,继教育学院邀请到考研数学名师张宇老师。因为需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的要求,原定于10月21日晚18:00在大礼堂举办的考研助学活动将延期到本周三(2021年10月27日)。

本次考研助学活动,张宇老师将为19级和20级同学讲解考研数学的现状和趋势以及备考规划和高分导学。

除了邀请张宇老师来为大家上考研数学导学课,继续教育学院还为同学们准备了考研书籍,到场前50名的同学免费领取张宇老师亲笔签名《高数18讲》一本,到场的同学都有机会和张宇老师合影留念。


一、名师介绍


张宇,考研数学名师,高教社大纲解析编者,张宇高数18讲作者,著有考研数学基础30讲,题源探析1000题,闭关修炼,概率9讲,线代9讲,命题人8套卷,命题人4套卷等考研书籍。历年来,书籍和课程深受学生欢迎,课程幽默风趣,重点难点讲解到位。


二、扫码预约活动门票

因座位有限,请同学们提前添加老师微信进行预约,预约成功方可领取活动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