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峰会圆满结束!

2021-10-25发布人/刘小梦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790

     为了帮助我校学生更好地认识未来的国考形势,提升学生行测考试水平,帮助学生在短时间内掌握国考,从而在公****中脱颖而出,继续教育学院邀请了华图教育的孙慧琳老师,于2021年10月21日晚18:00在二教104,为学生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备考峰会!

     首先,孙老师给大家分析了国考近三年仅面向应届生招考的岗位数与人数占整体招考比例情况,前后者在近三年都呈现上升趋势,根据这个大背景,孙老师总结了三点应届生参加国考的优势:一是应届生可报考岗位多;二是备考时间仍然充裕;三是应届生学习能力强。所以,孙老师鼓励听讲的同学们要坚持学习,从基础课程学起还不算太晚!


    接着,孙老师重点介绍了备战国考最后一阶段的策略,主要从制定学习计划和备考建议两方面展开。孙老师强调:制定学习计划非常重要!”因此主要把备考的阶段分为四个:一是入门阶段即分模块、打基础;二是强化阶段即强化训练、刷题阶段;三是模拟自测即套题模拟、还原考场;四是考前冲刺即冲刺预测、考前模拟。

    最后,孙老师询问了部分听讲的同学的学习进度,同学们一一向老师反馈了目前的学习进度,孙老师建议他们先抓基础,把行测的基础课程看一遍,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极致。

     

    

   国考倒计时34天!越努力越幸运,加油呀!

   祝愿即将参加考试的你,成功上岸!期待你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