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已经发布,11月28日考试,40天如何备战公考,让你破茧而出!

2021-10-18发布人/刘小梦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911

一、备考峰会为你剖析国考

2022年国家公****公告已经发布,笔试将于11月28日举行2022年国考战役已经打响,上海公务员会紧随步伐而来,你准备好了吗?

公务员到底考什么?有哪些重难点?如何在40天备考,突破重围,破茧而出?华图教育以匠心,守初心,深耕公考20年,更懂国考!2022年10月21日为你带来备考峰会,届时将会为你精准剖析国考!40天,让你上岸无忧!


峰会时间:10月21日18:00

峰会地址: 二教104

峰会预约-扫码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


二、备考电子资料免费领取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备考从现在开始!超多超值备考资料可扫码免费领取哦,准备上海公务员、选调生的小伙伴也不要错过啦。


三、赠书活动——备考书籍现场领取

国家公务员、选调生等考试已经陆续开始启动!专注公考20年,华图免费送书啦!为有志备战公务员、事业单位、警察学员、教师资格证的建桥学子免费提供更具针对性、更系统全面的备考上岸计划!

1.赠书对象

参加国家公务员、上海公务员、事业单位、警察学员、社区工作者、教师资格证的建桥2022届毕业生。

2.赠书图书总类

国家公务员-白皮书、历年试题;上海公务员-教材、模拟试卷;事业单位-教材、模拟卷;警察学院-内部教案、教材


3. 活动时间&地址

时间:2021年10月21日10:00-17:00

地址:南食堂门口


4. 报名方式

免费领书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报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最后,考公路上,愿你不负初心,也愿你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终得偿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