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2021-01-13发布人/施赛皎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1082

12月31日,我校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逐个进行自我检视发言,认真查摆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指出不足之处。机关三支部书记贺月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对2020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报告,总结了2020年度机关三支部开展进行的支部活动,在新冠疫情影响下如何开展工作,以及党组织生活的开展,全体成员如何继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提高自身水平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并深入查摆了党支部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反思了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以后的努力方向;同时各党员相互之间开展批评,指出不足,提出改正建议。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纷纷表示对其他同志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都会虚心接受并认真对照整改。会议过程中气氛轻松活跃、和谐,充分的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团结,提升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政治水平。

 最后,各支部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要求党员们结合个人自评和平时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进行互评,做到客观、公正。各支部委员会将根据测评结果确定等次。

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党员对标合格党员标准,提高了党性修养。为2021年的发展目标,工作推进计划奠定了思想基础,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本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以饱满的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