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2021级成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报到须知

2021-01-06发布人/曹军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1411

亲爱的同学

 欢迎你就读上海建桥学院,为帮助您顺利完成入学报到,现将有关入学报到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2021级新生报到时间为2021115-2021131日。由您就读的学习站点通知具体日期和地点,新生报到时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原件。

二、学费缴纳金额与方式

层次

科类

学制

学费

(元/学年)

学费收费标准

高起本

文史

5

3200

   总学费16000元,

每学年3200

专升本

经管、理工

3

3200

总学费9600

每学年3200

高起专

文史

3

3200

总学费9600

每学年3200

    学生学费缴纳方式为支付宝支付。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不存在除上述形式外的其他任何

收费形式(包括现金形式),也不收取除上表所列支学费外的其它费用。

三、学习形式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的学习形式为业余学习,继续教育学院不承担除教学及教学管理以外的包括食宿在内的其他义务与责任。请及时加入综合学习管理平台并同步下载手机APP文才学堂。本平台主要用于您在规定的学制年限内所有线上教学管理、学习、考试等相关信息通知公告,请务必下载确认自己信息并学会正常登陆。

 文才学堂 

                        建桥继续教育官方公众号

四、注册与开学

上海建桥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开学时间为2021367日。届时将公布本学期使用教材建议清单、课程表及线上学习方式与要求。新学期授课方式为线上教学方式,何时转为线下教学方式将根据上海市教委通知为准。

五、其他

您在入学报到过程中,如果遇到任何问题,请拨打电话58137762,我们将尽力为您提供咨询答疑。



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