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年校外教学点巡查工作

2021-12-02发布人/施赛皎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855

为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强化校外教学常规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校外教学点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健康有序进行,1027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翁国瑞一行赴我校成教校外教学点上海非凡进修学院、上海当代人才进修学院进行了巡查活动。

巡查中,校外办学点相关负责人对成教的教学档案、学生档案、师资安排、线上学习安排及教学组织流程等进行了详细汇报,翁国瑞院长对两个教学点的工作表示肯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国家及上海市教委相关政策规定,规范办学;二是加强过程管理,特别是现在疫情期间,多措并举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对专业课程学习活动线上线下结合开展;三是借助互联网+推进考试方式创新,可以根据疫情进行改革,做好材料归档工作;四是学习管理平台即将上线,统筹推进师资库及相应材料的前期准备工作。

听取教学点工作人员汇报

新设教学点揭牌

通过本次校外教学点巡查,加深了对校外教学点各方面工作的了解,加强了与合作单位的交流,学院将进一步严格教学管理,优化服务流程,完善管理制度,为学校成人高等学历教育的发展与改革打下坚实的基础,保障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学历部曹军、项洪涛老师参加了巡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