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在线考试的通知

2020-05-15发布人/杨柳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998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由于受到目前新冠疫情的影响,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集中考试带来的聚集风险,确保每位教师、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院研究决定,对原定于第12516-17日的线下18级期末考试调整为在线考试,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522-24

二、考试形式

在线考试

三、考试年级

成人高等学历教育2018级全体学生

四、在线考试客户端

1、根据考试课程,扫码进入“问卷星”试卷库(522日发布),仔细阅读,完成在线考试

2、客户端登陆:正确填写姓名、学号、年级、专业。

五、模拟考试

为了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在正式考试前所有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登陆模拟考试,熟悉在线考试操作,发现有任何问题,及时反馈。模拟考试时间为:519-20日。

六、其他说明

1、考前学生请查看考试课程、考试时间等信息,做好考试准备。

2每门课程只有一次考试机会,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考试过程如遇到停电、断网意外退出,可以在规定考试时间内重新进入同一平台继续考试

3、每门课程考试完成后,务必点击最下方“提交”,方可退出考试。

4、考生考试中如遇到任何问题,需要帮助,请及时联系学习中心老师,反馈总校技术老师。

七、联系方式

  项老师    电话:58137762

 

 

 

继续教育学院学历部

20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