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师资格证公益直播课第一讲开课啦

2020-05-01发布人/王毅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716


      受疫情影响,2020年教师资格证上半年考试取消,于下半年一并举行。因此下半年参加教师资****的人一定会越来越多,但是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越早做准备,成功拿证机会越大。为贯彻停课不停学原则,继续教育学院针对大二大三参加教师资****的学子推出教师资格证公益直播课。


      直播课第一讲于429日晚1900在线上开播,主讲老师告诉同学们现在的教师资****一年比一年难,尤其是今年受疫情的影响,下半年竞争力定是会加大的。


      2020年准备报考的同学一定要注意下半年9月上旬笔试报名,1031日进行笔试考试。老师特别提醒一定要注意报名时间,每年都会有同学因错过报名时间而失去考试机会。



教师资****三个要求

 ①年龄:大三及大三以上报考

 ②学历:幼儿以及小学要求大专学历及以上;上海地区初中教育以上必须要求本科学历及以上

 ③身体健康:要求体检报告


笔试内容

幼儿:综合素质 保教知识与能力

小学:综合素质 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中学:综合素质 教育知识能力 学科专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