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18级毕业生数码照片采集通知

2020-04-13发布人/曹军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1909

由于受疫情影响,我院针对2020年7月预计毕业的学生采用网上采集的方式,具体通知如下:

1、 采集网址:上海新华图片社官网www.shtxcj.com,详见附件1:图像采集网上提交流程。

2、照片要求:高清蓝底正面半身照;大小在20K-100K之间(1M以上无法上传);像素480*640,如下图所示:







3、 关于缴费:网上提供支付宝缴费方式,具体说明见网站要求。

4、 照片用途:主要用于毕业证、学位证、最终提交至学信网,作为学历电子注册备案之用。鉴于照片的严肃性,请同学们务必准确上传本人标准正面照。如有误,将影响个人就业和征信信誉。

5、 特别说明:网上照片提交完成之后,一个月之后,请学生自行登录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查询毕业照片,为保障全体同学顺利毕业,请各位同学在515日之前完成上传,否则,将无法正常毕业,后果自负。


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历部

2020年4月1日

图像采集网上提交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