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市建设交通系统团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12-09发布人/刘伟晨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1047


2019122日至126日,由共青团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工作委员会主办,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上海市建设交通系统团干部(2019年)培训班在上海建桥学院图书馆M617会议室顺利举行。



本次训练营为期五天,课程安排分专题讲座、情景教学两块,课程丰富紧凑,开班仪式选址市政大厦,通过系列专题讲座:上海共青团基层建设的实践与思考、当前国内外形势与我们的使命担当、十问青年马克思等课程;情景教学环节:军事训练、素质拓展(真人CS)、和破冰训练;期间还安排临港上海电气展示厅、生产车间参观学习;最后为了巩固教学效果,还增设闭卷测试环节,让大家全方位立体化的学习思考共青团基层工作方法。


开班仪式

专题讲座

情景教学

交流分享

参观学习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2019年上海市建设交通系统团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预祝大家再今后的工作中顺风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