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大学关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调整休息日安排的通知

2019-10-29发布人/曹军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607


各位任课教师、班主任: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本市教育系统学校调整休息日安排的通知》(沪教委办〔201950号)及上海建桥学院学校办公室放假通知(上建桥院办〔20198号)的有关精神,经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现将我校进博会期间调整休息日安排通知如下:

一、将114日(周一)、115日(周二)调整为休息日,将112日(周六)、1110日(周日)调整为工作日,其中1110日补115日(周二)的教学安排。113日、119日为休息日。

二、因112日(周六)学校承担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等考试,全体教职工正常上班,学生停课可自修或答疑,并由教务处协调各学院自行组织本学期内其它时间以适当方式补上所缺课程。

三、进博会放假期间请大家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外出旅游的师生,注意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展现良好的市民形象。

特此通知。



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