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法硕攻略干货大放送

2019-10-28发布人/王毅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983

1023日继续教育学院特地邀请到了吉林大学法学博士路昊霖老师于在三教222进行了考研法硕攻略解读。路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当前考研形势,分析考研动态,传授考研经验,以便让同学们更好抓住考研重点,更好得备战考研。

  

  

路老师首先从自身成长经历为例,讲述了理科生跨专业考法学研究生,经过不懈努力最后取得成功的故事,来激励那些迷茫又害怕考研失败的同学。紧接着讲诉了一些因不够自信而放弃前进悔恨终生的例子,以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老师告诉了同学们考研并不难,法硕考研也不难,需要的是好的策略和努力永不气馁的决心。

  

 讲座尾声,路老师讲解了一些法学常识和法学案例,这不仅引起同学们对法学的兴趣而且潜移默化的给同学们科普了许多法学知识。

 

  

现如今考研最重要的先明确目标,尽快做好大学规划,珍惜时间,走最适合自己的考研之路,才能做到事半功倍取得成功。继续教育学院会为考研学子提供更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