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公益“考研答疑服务站”再度开启

2019-10-11发布人/王毅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1388


      继续教育学院为了帮**研的同学们更好地改进学习方法、提升学习能力、解答疑难问题,增进复习效率,本学期在图书馆24小时自习室内再次设立了考研答疑服务站。我院邀请考研资深教师就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产生的疑问进行一对一免费答疑。


考研答疑服务站名师简介



主讲科目

考研词汇、语法长难句、阅读及翻译


辅导资历

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多年奋战在考研辅导第一线,英文底蕴深厚,课程充实紧凑,对考试分析透彻,考点把握精确。独创高效的“逻辑阅读法”,被历届学员誉为阅读高分之法宝,从句间逻辑到段落逻辑,再到逻辑解题,帮你真正读懂考研阅读每句话,做对每道题。



主讲科目

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辅导资历

理学硕士,本硕均为数学专业,考研数学新生代骨干教师,曾在高校任职数年,曾在SCI、国内核心期刊杂志发表论文数篇,获得多项论文奖。从事考研数学辅导数年来,对考研试题有深入细致的研究和分析,并将总结性成果融入日常授课,授课通俗易懂,思路清晰,有条理框架,便于记忆,深受学生好评。


除了上学期为大家答疑的易智老师和蔡珊珊老师,本学期还请到了王桂昀老师为大家答疑数学方面的问题。



主讲科目

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辅导资历

从事考研辅导多年,主讲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授课答疑,能深入浅出地讲述抽象数学理论,紧贴考研实际需求。



数学答疑时间:每周二下午13点~20

答疑老师:王桂昀


英语答疑时间:每周三下午13点~20点。

答疑老师:易智


答疑地点在:建桥学院图书馆24小时自习室。


温馨提示:1718点老师吃饭时间,尽量避开这个时间段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