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为留学烦恼吗?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留学咨询会为你解惑

2019-10-09发布人/王毅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332

      为加深同学们对澳洲留学的了解,继续教育学院邀请到伍伦贡大学国际招生部、中国区招生主任Winn Wen老师等三位讲师于925日在三教222开展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留学招生咨询会。礼堂内座无虚席。我校同学们认真地倾听着Winn Wen老师对于伍伦贡大学全方位的介绍,以及在澳大利亚留学的相关事宜与准备工作。




留学为什么要选择澳洲?

      Mia FU老师告诉大家,澳大利亚不仅具有一流的教育资源,还拥有优美的学习环境。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接近20%的澳洲大学位居全球TOP100,教育质量是由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控制管理,所以各校都能保持平均但同时又较高的教育质量。 



      澳大利亚为海外学生提供最完善的教育保障,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以立法形式——《海外学生教育服务法案》 (ESOS) 保障海外学生权益的国家。



IDP集团教育

      Mia FU老师还为大家详细介绍IDP教育集团。这是一个生于澳洲的教育集团,IDP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推广机构之一,由澳大利亚政府于1969年出资设立,前身为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现总部位于墨尔本。40余年来IDP教育集团已经成为推动和促进国际教育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IDP未来的全球化平台将更好的将学生与校方连接在一起,帮助国际学生在学习上取得突破和在职业上获得发展。



伍伦贡大学

      建校于1951年 ,共有34144名学生 ,来自179个国家的5500名国际学生。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212位。





       伍伦贡大学有商科专业、工程类专业、信息科学类专业专业方向、理学、医学与健康专业方向等多个专业方向。

      从伍伦贡大学的创办历史、学校开设的专业课程、校区的“软件”与“硬件”到丰富的课内课外活动与国外居住条件,Winn Wen向同学们一一介绍了关于伍伦贡大学的方方面面。





      同学们非常关心的升学和学位问题,Winn Wen老师也在现场进行了十分详尽的讲解,为了让同学们更加充分地了解赴澳留学的条件要求,老师也是详细地例举了相关课程的设置安排。同时现场也设置了提问环节以及时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当然整个咨询会不乏趣味的抢答环节,答对的同学更是有小礼品相送。




      会后仍有不少对于赴澳留学感兴趣的同学向招生办的工作人员询问关于留学事宜,工作人员热心地一一解答。






      对澳洲留学有兴趣的同学们可以找辅导员了解详情,关于出国留学、考研这类话题继续教育学院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