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考研预科指导讲座顺利举办

2019-06-14发布人/王毅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845

 

2019613日晚18:30,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考研预科指导讲座在三教222顺利举行。新浪、搜狐、腾讯考研频道首席顾问专家、北京考研报研招专版特约顾问孔立辉老师就大一同学如何准备研究生考试进行了初步的剖析。

 

首先,孔立辉老师指出:同学们需深入了解自己的专业及专业的实际需求并通过各个专业需求初步确定考研的方向及目标。紧接着孔立辉老师用生动有趣的语言、精彩实际的案例、考研学生的故事就考研误区与考研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解析。最后,孔立辉老师就同学们现阶段情况提出“先将书读厚,再将书读薄”的学习方法,并对同学们的专业课学习提出三点高标准要求:1.用三分钟的时间概括专业课教材的精髓;2.用三小时的时间整理出专业课教材的框架;3.用三天的时间向不懂此专业课教材的人讲解清楚教材。

  

参加此次考研预科指导讲座的学生多为大一参加插班生考试的学生,无论插班生考试的结果如果,希望各位同学继续保持积极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学习态度,把下一阶段的学习目标定位在考研上。继续教育学院会在你们考研的路上继续为你们提供更多公益优质的服务。

 

 

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