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考研答疑服务站”公益活动亮相校园

2019-05-10发布人/王毅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922

继续教育学院为了帮**研的同学们更好地改进学习方法、提升学习能力、解答疑难问题,增进复习效率,在图书馆24小时自习室内设立了考研答疑服务站。答疑老师就同学们在复习过程中产生疑问进行一对一免费答疑。

 

 

 

考研答疑老师蔡珊珊及易智将于本学期每周二、周三晚18:00-21:00分别对同学们进行数学和英语的答疑。以下为两位资深教师的简介:

1、蔡珊珊,主讲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其为考研数学新生代骨干教师,学术功底深厚,曾在SIC、国内核心期刊杂志发表论文数片,获得多项论文奖。从事考研数学辅导数年来,对考研试题有深入细致的研究和分析,并将其总结性成果融入日常授课。

2、易智,主讲考研词汇、语法长难句、阅读及翻译。多年奋战在考研辅导一线,其英文底蕴深厚,课程充实紧凑,对考试分析透彻,考点把握精确。独创高效的“逻辑阅读法”,被历届学员誉为阅读高分之法宝。

考研答疑服务站的设立初衷旨在为我校考研学子助力,以名师名家的角度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复习备考上的帮助,愿各位考研学子在复习备考路上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继续教育学院将针对答疑服务的过程进行下一阶段的公益服务。

  

  

 

  

  

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