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一样的雨天-继续教育学院校友返校日

2018-11-19发布人/施赛皎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332

1118日,对于这座城市只是一个平常的周末,但对于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天,因为今天是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校友会成立的日子,来自不同地区的校友重回母校,齐聚一堂,回味昔日校园时光。

校级层面的活动可谓是丰富多彩,以“校友返校庆典,二级学院分会活动,参观雷锋馆,寝室开放日”为主要纽带的一系列充满校园记忆的活动让重回母校的校友们备感温馨。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学生事务中心举行。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筹备组介绍校友分会筹备情况、校友分会章程(草案)、第一届理事会机构组成候选人名单;第二部分,举手表决方式选举第一届校友分会理事成员;第三部分:新任理事长及理事发言。

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校友进行“我的建桥·我的故事”分享会,会上,校友们积极发言,讲述毕业以来的成长经历,共同回顾了当年老校区场景,畅谈学校搬迁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校友们也十分认同学校成立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的决议,并提出了利用已有毕业生在企业的优势和资源来牵头相关的合作项目。同时,大家愿意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建议建立校友人力资源平台,不仅为本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也为毕业多年的校友提供更多职业技能培训。

本次校友返校日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强化了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为广大校友提供了信息沟通渠道,对校友们优质资源互换、突破发展瓶颈起到了积极作用。会后,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将活动范围扩大化,进一步凝聚力量,促进校友企业间在更多领域内的合作发展,也为我院校友分会工作的长足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