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毕业办理注意事项

2018-11-13发布人/张文静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462

一、 专科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
1、考完全部课程的考生,在每年上半年6月中旬,下半年12月中旬(具体时间见我办通知或网上最新消息),携带2002年之前的单科合格证书(2002年之后的合格成绩我办电脑里面均有数据,不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免考证明(原件一份,复印件两份,包括相关课程原毕业学校教务处出具的成绩证明)来办理专科毕业初审登记。 
2、在办理毕业登记时,可预先从本网站下载专科课程设置表、专科毕业生登记初审表及专科免考申请表并填写。 
3、通过初审,发放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二份),登记表上面贴的照片由自考办统一提供。
4、 毕业生回去填写后,在规定时间内将毕业生登记表交自考办。
5、考生领取毕业文凭的时间:上半年9月左右,下半年3月左右。 

二、 本科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
 1、考完全部课程的考生(会计专业、市场营销专业、调查与分析专业),在每年上半年6月下旬,下半年12月下旬(具体时间见我办通知或网上最新信息)。届时请带好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原件(复印2份A4)、经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认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一份(上述二种认证报告具备其一就行)、准考证(牡丹灵通卡)、2002年之前的自考单科合格证书、凭有关证书免考的需提供原件(复印件2份A4)、凭原大学成绩申请免考的需提供原毕业学校(教务处或档案馆)出具的成绩证明原件一份(复印一份)、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并在所有复印件右上角写上本人的准考证号码,办理有关手续,逾期将作下一届毕业生处理。论文选题登记表、论文参考题、课程设置表、免考申请表可从财大自考网zikao.sufe.edu.cn相关下载栏目下载。
2、 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的本科考生,在每年的7月份、1月份(具体时间见我办通知或网上最新信息)。届时请带好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原件(复印2份A4)、经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www.chsi.com.cn)查询认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一份(上述二种认证报告具备其一就行)、准考证(牡丹灵通卡)、2002年之前的自考单科合格证书、凭有关证书免考的需提供原件(复印件2份A4)、凭原大学成绩申请免考的需提供原毕业学校(教务处或档案馆)出具的成绩证明原件一份(复印一份)、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并在所有复印件右上角写上本人的准考证号码,办理有关手续,逾期将作下一届毕业生处理。论文选题登记表、论文参考题、课程设置表、免考申请表可从财大自考网zikao.sufe.edu.cn相关下载栏目下载。
3、缴纳论文指导答辩费,进行论文选题。 
4、进入论文撰写答辩阶段,通过论文答辩后,当场发给考生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二份),登记表上面贴的照片由自考办统一提供。

5、考生回去填写后,在规定时间内将登记表交自考办。

6、考生领取毕业文凭的时间:上半年9月左右,下半年3月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