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考研数学名师张宇讲座

2018-10-29发布人/王毅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527

1023日,为了帮助备战考研学生明确数学学习的目标,制定合理的数学学习计划,掌握有效的数学复习方法,继续教育学院邀请到考研数学首席名师张宇来我校演讲。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翁国瑞,星空海天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晓龙以及星空海天教育集团总经理王蒙。

张宇老师多次参加考研数学大纲修订及全国性数学考试组卷工作,在全国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其中一篇已入选“2007年全球可持续发展大会”。

张宇老师编写的《高等数学18讲》是历年考研学子必读教材,每年发行量达150万册,从2017年开始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成为考研数学官方指定教材。

  

  

大礼堂灯火通明,座无虚席。在短短的两个小时里,张宇老师深入浅出、金句连连,用生动有趣的图例给大家讲解了经典例题,语重心长地给同学们献上了复习建议,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收获颇多,更有信心面对2019年的考研。

本次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继续教育学院以服务学生为宗旨,已经为考研学子举办过“考研全程策划及报考指南”、“考研高分经验交流会”、“研究生招生咨询会”等多种公益类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