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荣获2018年度“华强奖”(集体奖项)

2018-10-23发布人/施赛皎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557

 


 为表彰在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中为招考事业做出贡献的考点,20181018日,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举办的2018年度“华强奖”表彰仪式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崇明院区正式举行。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倪闽景、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郑方贤、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玉祥、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荣华、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等领导出席此次表彰仪式,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翁国瑞作为“2018年度华强奖”(集体奖项)获奖单位代表应邀出席。

 “华强奖”是由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专设奖项,旨在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推动本市招***发展,激励和鞭策招考战线全体人员投身教育考试招生事业。上海建桥学院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点设立3年以来,已经顺利组织5 次考务工作:共安排布置考场388 个,组织考生10890 人次。上海建桥学院考点为临港高校在校生的教师资格考试提供了便捷的服务,其考务工作获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也得到了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肯定。

 上海建桥学院考点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总结和优化考点的考务工作,继续为临港高校学生的教师资格考试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