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设的 少儿机器人夏令营项目 获“2018年南汇新城教育发展联盟“临港大学堂” 优秀项目“奖

2018-10-16发布人/施赛皎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406

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暑期机器人夏令营项目被南汇新城镇人民政府评为2018年南汇新城教育发展联盟“临港大学堂”优秀项目。

目前南汇新城镇已有14所中小学、幼儿园和5所高校。2015年底,南汇新城教育发展联盟组建成立,大中小学校合作初具雏形,形成儿童大学、少年创客等教育品牌,参与各类比赛获得国家级奖项16个。今年暑期,南汇新城教育发展联盟2.0版着力打造“临港大学堂”四大类十三项行动。其中“科创小英才”系列夏令营之一的机器人夏令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主办,自7月2日开始,为期一个月,共招收40余名小朋友。开设乐高探索世界、wedo2.0,32课时的两种课程,教授孩子初级机械知识与机械结构,设计编程机器人程序来解决现实生活中的小问题。丰富临港小朋友的暑期生活,使临港的小朋友更便捷地接触科创资源。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也将努力打造少儿培训精品品牌,培养南汇新城镇地区青少年儿童科技创新能力,加大机器人项目研发,此学期我们将继续开展少儿培训公益项目,服务更多的临港地区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