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建东方装饰有限公司青年员工 入职训练营圆满结束

2018-09-13发布人/施赛皎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1351

2018年7月2日至7月27日,由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建东方装饰有限公司青年员工入职训练营活动在上海建桥学院顺利举行。

训练营期间安排了各项丰富的课程以及精彩的活动,理论课包括了中国建筑企业文化;人才工作以及员工职业发展;商务礼仪和自我认知与职业心态课程等。并以具体案例展示分享了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的历程,采用这样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授课模式得到了学员们高度认同和一致好评。活动更加精彩纷呈:入职联欢会、素质拓展、篮球赛和四天的军训都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大家迅速的熟悉并融入到集体中,为以后的工作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另外,针对此次训练营周期长,人数多的特点,继续教育学院也联合了学校后勤,校办等部门共同参与,协调配合,保障各项活动顺利有序的举行。

大礼堂集中授课

心得分享

进行素质扩展活动

举办篮球比赛 


举行联欢会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2018年中建东方装饰有限公司青年员工入职训练营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作为新员工将要步入工作岗位的过渡,其目的就是要将员工把正确的工作学习态度、顽强的拼搏精神和意志力、良好的沟通和合作精神三者融合起来,从而更好的适应企业。衷心希望大家以此机会更好的了解彼此,珍惜彼此,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