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新进工作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9-13发布人/施赛皎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934

在八月未央的时节,我们迎来了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新进工作人员培训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由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主办,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本次活动培训对象为2017-2018年航海博物馆新入职且未参加过集中培训人员。培训目标旨在了解和熟悉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基本情况、相关制度、相关工作流程等;树立新员工职业化目标来促进新员工的工作激情和工作希望,为其建造良好的工作目标。树立正确的工作动机,更快的进入博物馆人的角色;增进新进工作人员认同感和归属感,尽快融入团队,提升团队协作力;加强博物馆、航海基础理论知识,强化事业单位行政公务能力,提升工作执行力。


开班仪式


课程安排紧密丰富,分别安排了海博馆人才培养及政策解读;博物馆陈展览的现状及发展;品牌推广以及活动策划和公文写作等理论课程。除此之外,还有文物修复实操课,观看电影教学片和团队拓展等实践课程,给学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共同学习,快乐学习的机会。


 文物修复实操课


团队拓展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虽然培训只有短短数日,但相信在下一阶段的工作实践中,大家会学以致用,同舟共济,做一个称职的“航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