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副处长程培元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18-05-21发布人/施赛皎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811

5月18日上午,应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邀请,上海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副处长程倍元前莅临我校指导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

上海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副处长程培元

会议伊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简单介绍了现阶段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当前面临的困惑及发展中的内涵建设问题,程处详细了解近年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后,充分肯定了我院领导班子顶层设计的前瞻性及部门年轻团体的凝聚力,同时就民办继续教育参与成教协会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协调问题、高校继续教育事业运行与改革问题、非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方向、成人高等教育校外设点的规范管理等问题提出了个人建议和意见,同时强调继续教育工作面临着思政改革的新方向,这也时刻提醒我们继续教育绕不开如何更好的服务学生、反哺社会。

会议在大家地热烈讨论中结束,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程倍元处长的讲话,为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可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