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高校基层宣传员、网评员启航培训营落幕

2018-01-24发布人/施赛皎作者/来源/903

2017年上海高校基层宣传员、网评员启航培训营落幕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上海市相关精神与要求,进一步提升高校宣传思想队伍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适应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要求,由海事大学主办,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上海高校基层培训员、网评员启航理论培训



2017830日至93日在上海建桥学院图书馆M617举行。


 五天的培训分别安排了破冰训练、如何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传统文化践行之读书与修身、如何做好新常态下新闻宣传与舆情处置工作、青年成才与祖国发展、新形势下做好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几点思考理论课程和航海博物馆以及洋山深水港的实地教学课程。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2017年上海高校基层宣传员、网评员启航培训理论培训营圆满落幕。

 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