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建桥夜大的老师负责任!”

2021-12-02发布人/施赛皎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810

    金燕群,上海建桥学院夜大学10电商班学生。2008年在读中专时,她曾参加了《电子商务员》四级考证。考证后,她急切地等着考试结果,可是音讯全无。怀着一颗考证未果而忐忑不安的心,她告别了中专学校。经过努力,她考上了上海建桥学院夜大学。20119月,夜大学组织《电子商务员》职业资格考证。金燕群鼓起勇气,再次报名。夜大学负责职业资格考证申报工作的蔡老师在申报过程中,发现金燕群已经参加过考证,而且有鉴定成绩。于是蔡老师找来金燕群,仔细地了解情况。随后,主动向上海市职业技能考试中心联系,查询核实金燕群考证结果;又同金燕群上中专时的学校联系,找到了该校到劳动局领证书的经办人,几经周折,终于查实了金燕群确已获得了《电子商务员》四级证书,当即通知金燕群去原中专学校领回了证书。手捧证书,金燕群深为感谢地讲:“还是建桥夜大的老师负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