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活动培训|2019年徐行镇 “两新”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纪实

2019-10-17发布人/刘伟晨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1646


      20191014日至1015日,由嘉定区徐行镇社会工作党委主办、陆家嘴社区阳光驿站公益服务社和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承办的嘉定区徐行镇 “两新”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上海建桥学院图书馆M617会议室成功举办。



       两天培训安排了各项丰富的课程以及精彩的现场教学活动,课程分工作实务:三会一课;党性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责任;经验分享:分析基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平台与方法等。现场教学活动亦是精彩纷呈,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专题片观看;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新时代正能量——雷锋馆学习寻访以及临港发展展示馆的现场教学。让大家全方位立体化的学习吸收党史党建和基层工作方法。


集中授课


交流分享


实地教学


经过大家协同配合,本次2019年徐行镇 “两新”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预祝大家再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光”和 “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