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职类公益网课来袭!速来看!

2022-10-20发布人/袁嘉毅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173



公益网课来袭


图片

今年,上海这场疫情,每个人又都为之驻足,让我们都感受到了新一轮的焦虑、焦急,甚至恐慌。2022,能不能重新启动?

即使闭门不出,即使焦虑,我们也要做好最安全的防控、最全面的计划,最充分的准备,待到疫情退潮时,不被“浪淘沙”。

首先,在身心上,保持健康。“常通风、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勤运动,提高自我免疫能力”。相信党和国家,相信我们的医护人员,让自己远离病毒,远离疫情是我们现在重中之重的任务。

其次,在智力上,接续奋斗。疫情让我们驻足,有人看到的是憋屈,恐慌;而有的人看到的却是弯道超车的机会,看到崛起的希望。那你看到了什么?我希望你和我一样,认清了当下现实生活的真相,但心中仍怀不绝的希望,在片刻停留的时光里,默默耕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华图教育为莘莘学子准备了公益网课,将由华图菁英教师带你走近线上公考课堂,帮助大家一起共渡难关!(详情请看以下海报)

图片

温馨提示
干货满满,电子资料即可直接领取,同学们可选择2-3种网课开通,联系客服老师,统一信息后次日开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