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检查的通知

2021-11-25发布人/孙滔韬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727


 

各校外学习站点及本部直属教学单位:

为了解本学期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情况,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近期将开展2021学年秋季学期教学检查,具体通知如下: 

1、开展线上学习情况检查。关于学生文才学堂平台完成课程学习情况,填写完成情况汇总表。具体操作参照操作指南。

2、对教学点进行随机抽查,主要是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实施情况的检查,包含教学计划的执行、教学秩序的管理、教学答疑工作等方面进行检查。教学检查时间1129日起至期末,教学点需提供课程安排表,方便抽查。

谢谢配合。

 

报送资料

1128日前,将附件1-课程安排表发送学历部;

1214日前,将附件2-文才学堂课程完成情况汇总及说明填写完整后发送学历部。

联系人:刘老师、孙老师   联系电话:58137762   邮箱:16056@gench.edu.cn 


文才学堂教学点导出学生在线视频成绩—操作指南.pdf

附件1-课程安排表.xlsx

附件2-课程完成情况汇总及说明.xlsx


继续教育学院学历部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