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数学指导讲座顺利开展!

2021-10-30发布人/王毅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877

      2021年10月27日晚18:30于学校大礼堂,继续教育学院有幸邀请到考研名师张宇,为我校准备考研的学子上了一堂生动有趣且含金量高的大课。听讲的同学用热烈的掌声表示对张宇老师的欢迎!

     

      讲座伊始,张宇老师就明确表示,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是带领同学们体验考研真题,教会大家熟练运用公式做题。开讲前,同学们就拿到了老师提前准备好的讲义,所以张宇老师强调,同学们要认真看讲义,集中精力跟上老师的讲课速度。



      张宇老师认为考研数学中最重要的知识点是泰勒公式,因而在讲课中首先介绍了八个展开式,然后通过举例考研数学真题带同学们熟练掌握公式。 由于张宇老师讲课中“金句连连”,用生动有趣的图例给同学们讲解经典例题,也因此同学们的掌声和欢笑声不断,整整两个小时的讲座都在一种轻松的氛围内进行。



      讲座到了尾声,“打好基础,该学的知识要学透,数学才会越来越有希望,祝愿你们都考150分!”张宇老师对大家说。

本次讲座带给的大家的不只是知识,还有欢乐,相信大家今后不再畏惧考研数学且一定会有很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