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建桥学院ACCA创新菁英班

2021-09-02发布人/王毅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1011

      上海建桥学院ACCA创新菁英班针对于2021级、2020级上海建桥学院同学开设的ACCA校内学习班级,提前批次招生时间为8月20日——9月5日。

「ACCA创新菁英班」简介:

上海建桥学院与大陆首家ACCA白金级教育品牌(非高校)高顿教育集团合作建设,菁英班以培养财务、金融、法律领域真正需要的顶尖应用型人才为教学目标,通过为同学提供高质量的ACCA教学、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实训项目、行业大咖活动、品质沙龙,提高个人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致力于将其打造为拥有“专业知识+高含金量证书+行业所需必备技能+行业高管、校内外精英人脉圈”的应用型商业人才。

上海建桥学院ACCA创新菁英班引进大量资深业内专家,打造优质专业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方案,选拔优秀的建桥学子加入,培养未来国际财务金融实用人才。



「ACCA创新班」简介:

上海建桥学院「ACCA创新菁英班」(周末)

①上海建桥学院同ACCA白金级教学伙伴——高顿教育共同创立 

②选拔进入 :本专业+国际注会——复合型专业人才培养,双学位+本硕连读

③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高含金量实训项目,助力名企背书

④来自上财、复旦等27家高校学术专家作为指导委员会学术导师

「ACCA菁英班」 获取名校双学位

ACCA菁英班学员:双学位+本硕连读

①通过3科可获得:

  ACCA 初级商业会计资格证书 

②通过9科可获得并申请:

  ACCA 高级商业会计资格证书

  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荣誉)理学士学位

③通过13科可获得并申请: 

   ACCA准会员资质

   伦敦大学硕士学位

*海外学位申请无需出国



ACCA简介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 简称ACCA) ,是当下中国最具有含金量的财务、金融及管理领域资格证书之一。在中国和全球,ACCA被认为是“高端财会金融行业的通行证”。ACCA在全球的认可雇主企业近7500家,覆盖事务所、金融服务、科技等众多500强企业,这些企业在同等条件下会优先录取ACCA学员。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7个一线二线城市 把ACCA 列入高端人才引进计划。


ACCA创新实验班」报名咨询流程:

 第一阶段:班级咨询

可通过官方微信号、招生电话、官网进行咨询

第二阶段:预约报名

向ACCA菁英班老师确认班级名额

填写ACCA创新菁英班预报名申请表

第三阶段:选拔面试

方式:线上电话面试/线下面试

内容:学习基础、学习意向、学习时间等

第四阶段:录取缴费

线上/线下缴纳学费,办理入班事宜


报名联系方式:175 2174 8574(ACCA项目中心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