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建桥学院ACCA创新菁英班选拔开启

2021-09-01发布人/王毅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891

2021年上海建桥学院ACCA创新菁英班

为了满足互联网时代对未来高端财会人才更高的要求与标准,培养具有战略前瞻性思维的财经应用型人才,使他们能够在技术持续革新、全球化不断推进的世界中具备各种技能与素质,满足未来行业之需,上海建桥学院于2020与大陆首家ACCA白金级教育品牌(非高校)高顿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开设ACCA校内创新菁英

上海建桥学院ACCA校内创新菁英班(简称“菁英班”),核心课程包含ACCA13门的课程,内容涵盖职业伦理、经济学、会计学、金融学、风险管理、绩效管理、法律等;菁英班以培养财务、金融、法律领域真正需要的应用型人才为教学目标,通过为同学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实训项目、品质沙龙,提高个人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致力于将其打造为拥有“专业知识+高含金量证书+海内外双学位+行业所需必备技能+行业高管、校内精英人脉圈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并助力于建桥学子后续的升研与就业。

8月起,菁英班将在校内以自愿报名、公开遴选形式选拔50名同学进入菁英班进行学习。上课方式为周末上课,课程费用学生自行缴纳。

 

ACCA菁英班选拔对象:

 2021上海建桥学院各专业新生,统一选拔录取,限定50/班,最终公示结果。

 

ACCA菁英班选拔时间:

 提前批选拔时间:820日-95

 正常批选拔时间:95日-1015

 

项目咨询与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17521748574 金老师

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