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接种倡议书

2021-03-29发布人/曹军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1933

各校外学习站点及本部直属教学单位全体师生

预防接种是预防控制传染病最经济、最有效、最方便的方法。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建立人群免疫屏障,更好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学院倡议各学习站点广大师生带头接种新冠疫苗。

广大师生要正确认识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安全性和重要性,主动参与到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去。

、上海市按照“分步实施、有序推进,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知情同意、自愿免费”原则,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广大师生可在本人所在单位或社区进行登记;完成登记后,可根据通知时间到指定接种点接种疫苗;也可通过“健康云”APP自行预约接种时间,预约完成后按约定时间前往接种点接种。接种时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如身份证等),并做好个人防护。

新冠疫苗接种需要2剂次,两剂次间隔时间14-28天。孕妇、哺乳期妇女,正处在发热、感染等疾病急性期、患免疫缺陷或免疫紊乱的人群以及严重的肝肾疾病、药物不可控制的高血压、糖尿病并发症、恶性肿瘤患者等人员,请暂缓接种。

、接种疫苗后,在日常生活中仍需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注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生活习惯。

 

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