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先劲教育专修学院

2020-10-30发布人/项洪涛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2359

一、学院介绍

上海市先劲教育专修学院(原上海市时尚之都文化艺术进修学院)创办于200311月,于20161月更名为上海市先劲教育专修学院。学院位于黄浦区中山南一路810号二楼,南北高架和内环高架交叉口,交通便利,拥有4号、13号两条轨交线路及多部公交站点,面积400余平,拥有两间多媒体机房及十余间标准化教室。

学院现有在职教职工中不乏多名从业十余年具有丰富经验的管理人员以及具有活力的90后教务、招生人员,并在十余年的成人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和学院建设中,建立了一支长期从事高等教育教学和社会培训工作的专兼职教师队伍,教学管理严格,助学经验丰富,产学结合,校企合作,重视复合型人才培养,助学成效明显,各类社会培训质量优良。

我院长期以来以诚信办学、质量办学为指导思想,与多所高校建立了长期的职业技能及学历培训合作,现在籍学员千余人,其中与上海建桥学院在2018年达成了合作办学,至今已经拥有2届合计533名在籍学员。在此期间学院获得了多方认可,陆续被评为上海A级优秀进修学院、中国社会组织3A级单位、诚信建设单位、先进集体等荣誉。近年被黄浦区教育局评定为“黄浦区终身教育社会学习点” 面向街道社区居民,企事业单位人员,中小学校开展公益性课程活动。



二、招生专业

层次

专 业 名 称

学制

学习年限

学习形式

学科门类

工商管理

3

2.5-5

业余

管理学

工程管理

3

2.5-5

业余

管理学

工商企业管理

3

2.5-5

业余

财经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

5

4.5-7

业余

财经类


三、学院地址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一路8102A

公共交通:

  1. 轨道交通4号线(地铁4号线)— 鲁班路站

  2. 轨道交通13号线(地铁13号线)— 世博会博物馆站

  3. 4596144327780869路公交—中山南一路鲁班路站


四、联系方式

021-6044313263035113


五、校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