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学坊进修学院

2020-10-30发布人/项洪涛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1895

一、学院介绍

上海金山区学坊进修学院是一所以培养高层次人才为目标的高等业余教育机构,从事职业学历教育、技能培训、文化培训等,学院成立于2012年。本院不断创新办学模式,提升办学层次,打造优质品牌,走出一条有发展的教育特色之路,较好地满足了时下当今社会对更高层次人才的需求。

本院位于上海市金山区西南端石化街道,常年招生学历教育、职业技能、财务类人员等培训,学院有很好的生源,学员能学以致用,为以后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工作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本院有符合专业设置需求的教学实践场所,校内有计算机专业实训场所、校内有会计专业实训场所,为学员在接受理论时,同时能接受到实训操作,让学员理论与实训相结合,大大提高了教学质量。学院通过严格的应聘制度,层层把关,聘请优秀的教师,提高师资队伍力量,保障教学质量,确保每一堂课学生都满意。

二、招生专业

层次

专 业 名 称

学制

学习年限

学习形式

学科门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智能制造)

3

2.5-5

业余

工学

工商管理

3

2.5-5

业余

管理学

会计学

3

2.5-5

业余

管理学

工程管理

3

2.5-5

业余

管理学

工商企业管理

3

2.5-5

业余

财经类

计算机应用技术

3

2.5-5

业余

计算机类

机电一体化技术

4

3.5-6

业余

自动化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

5

4.5-7

业余

财经类


三、学院地址

地址:上海金山区石化街道隆安路256

公共交通:

1)金山1路、金山3路、金山5路至海棠新村

2)上石线、莲石线、松卫线、朱石线、石梅线、金张卫支线至石化汽车站沿沪杭公路向东步行十分钟至海棠新村

3)金山铁路转金山1路至海棠新村


四、联系方式

021-57971875  15821862332   


五、校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