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建桥继续教育少儿公益培训与你在一起!

2020-02-27发布人/赵永安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963






少出门 勤洗手 强锻炼 

有症状 早就医 不恐慌 

防范肺炎

从我做起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奉献力量。继教院赵永安老师带领少儿培训老师们在寒假期间,全国防控疫情居家隔离的关键时期,于1月28日起,开设青少年儿童网络在线Scratch编程公益课程,丰富青少年儿童的假期居家生活。



公益编程在线授课




      Scratch趣味编程,内含数学运算、逻辑思维,使用Scratch3.0编程软件来编写“游戏”,带领孩子迈入了图形化编程的大门。并在课程进度的不断增加中,教给孩子们步骤较多,难度提升的有趣编程。

     让孩子们在快乐的学习过程中培养逻辑思维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创造力和想象力。只需一台电脑就可在家轻轻松松学编程。


课后分享




     此外,老师们在青少年培训班各家长群中普及儿童防疫小知识,提供居家科学实验操作方法、最适合小朋友的英文电影,往期课程复习内容等资料,受到了家长和青少年同学们的一致欢迎与好评。



      点点灯火后都是一个家庭,是不屈的生命在呐喊。加油,武汉!心在一起、就是春节,线上相聚、也是团圆。一起,为武汉加油,为湖北鼓劲,为中国加油!我们团结一心,就能赢得这场战役!


向所有一线抗疫勇士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