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四六级,抓紧当下才不会后悔!

2019-10-30发布人/王毅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1048


      要说大学最重要的事,那一定是学习,而学习中最难度过那个坎相比就是英语四六级考试了。为了让同学们不惧怕四六级,积极备考,继继续教育学院请到了范广军老师、石权老师在大礼堂为我校19级高职和珠宝学院共计1100多位同学们带来一场生动的英语学习指导讲座。





      老师先是以梦想为话题提问大家,让同学们参与感十足,而后告诉大家英语学习的重要性。比如在我校,没有四级证书是拿不到学位证的。毕业以后要想在大城市就业,大学英语四六级是外企招聘的基本条件,没有通过就等于硬性条件直接被拒绝。




       英语学习的关键是能力和技巧,有了这两样我们才能拿高分。学英语不能失去自主学习的能力,老师告诉我们,四级考试中,十份试卷里八份作文开头是类似的。我们大多数同学是老师教什么就只会什么,缺少了自主学习的能力,所以英语水平得不到提升。



      范广军老师给同学们列出备战四级的重点三大方面:词汇、听说和读写。对于基础知识不牢固的同学,老师推荐阅读英文图说,这类图书不会让人觉得枯燥无味,不仅能增强我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对单词的记忆能力也有很大帮助。



      对于19级的同学们来说,现在是学习英语、备战四级的最好时间。刚高考完的同学们还没有将大脑里的储备知识忘干净,大三的时间多数同学们要去实习,大四就更是分道扬镳,各自在人生道路上徘徊,更没有时间学习英语准备考试,所以大一、大二是我们准备四六级的最佳时机,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把握好当下。


     希望大家规划好大学四年的安排,不虚度光阴,不浪费青春。继续教育学院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