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参加2019继续教育创新实践高峰论坛研讨会

2019-10-25发布人/曹军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599


 受超星集团邀请,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历部张文静老师于20191025日赴上海市虹口区逸仙路180号宝隆宾馆参加了“2019继续教育创新实践高峰论坛研讨会”(上海财经大学主办,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及超星集团联合承办)。

 本次会议议题分四个,包括“建设行业MOOC,促进产教融合”、“智能时代的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高校非学历教育现状、问题与对策”、“以能力提升为核心的继续教育”。我校张文静老师在“智能时代的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议题中作了分享:即面对2.0,以学习者为中心,政府提供政策、经费支持,产业提供教育内容、教育工具、教学服务等专业服务,学校实施规模化培养,研究机构技术与模式创新推动教学改革。政产学研用多方协同,孕育未来教育新生态。

 本届峰会聚焦新时代对人才培养的新需求,强化以能力为先的人才培养理念,寻求继续教育变革的内生变量,促进教育理念更新、模式变革、体系重构,进一步推动高校继续教育改革发展,以满足社会多样化学习需求以及高校多元化发展的需要,为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提供了可实践的发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