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办考研择校深度解析说明会

2019-05-30发布人/王毅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826

 

5271830,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考研择校深度解析说明会在三教222顺利举行。畅销书《考研全程策划》、《专业院深度解析》作者、高级职业学业规划师吕鑫为商学院同学们带来一场深度解析说明会。

  

首先吕鑫老师就经济类、管理类两个专业的学科专业内涵、专业硕士内涵、学硕与专硕的区别、专业考试科目等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其次在目标院校难度概述中,吕鑫老师重点分析了上海地区院校,并就不同院校的不同难度做了详细讲解。随后吕鑫老师就跨专业跨院校考研给出了三点建议:1.确定专业,这个是未来的职业发展的基础;2.确定院校范围,根据院校考试科目要求,启动复习;3.锁定目标院校,根据自己的实力谨慎选择。最后,吕鑫老师针对考研英语和数学给同学们提出了基础阶段的复习方案。

  

此次考研择校深度解析说明会旨在让同学们对经管类考研专业以及院校的选择有更深刻的了解并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专业院校的选择和复习备考。

  

  

 

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