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党史专题片《重生》

2018-04-28发布人/施赛皎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264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同志党性修养,4月28日中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于学生事务中心209会议室,观看了党史专题片《重生》第一集“使命”。

该纪录片分五集,分别从“使命”“火种”“抉择”“淬炼”“缔造”五个方面,还原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重大决策、重要事件。以及获得重生的艰难历程,深度挖掘了我党浴火重生的深层原因。

  

       观看完毕,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分享了观看心得。通过观看影片,大家对我党发展的光辉历程有了更为全面直观的了解,不光是重温历史,也是一种惊醒和力量的再现凝聚通过观看影片见识信仰的力量,激发了立足岗位奋勇向前做贡献的动力与激情。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履行党员义务,尽职尽责地干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