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历部前往教学点开展调研工作

2018-04-13发布人/杨柳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559

412日,我院学历部曹军老师、杨柳老师前往位于黄埔区的上海当代人才进修学院教学点进行调研,并就上一轮高教处专家检查备查资料反馈的问题和下一阶段的要求进一步沟通和梳理。

调研会谈中,当代人才教学点负责人对校方地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目前本教学点办学资质、在读学生数、发展前景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教学点招生举措和教学管理方式,强调了教学点“立足当代,面向未来”的教育培养理念。

我院学历部负责人表示规律教学巡视会是校方对教学点直管模式的一种体现,不能简单的理解认为这种模式是对教学点的突击检查,更多地是对双方合作办学的保驾护航,一方面将高校层面的相应要求及时下达,另一方面是能学习教学点基于市场需求导向的管理模式。希望教学点在新的一年继续与本部紧密合作,一如既往地注重教学质量,同时注重其他非学历教育领域得,有条件地建立更加深度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