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筑爱·书传未来”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2017-12-21发布人/曹军作者/来源/424

 20171218日中午,由继续教育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发起的书香筑梦公益捐书活动,在南北食堂门口顺利举行。

捐书倡议活动现场,学生们手中都拿着早早准备好的书籍,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本次捐赠书籍干净整洁,门类繁多,内容涉及科普、文学、艺术杂志、绘本等。希望通过此次捐书活动,捐给我院资助的5位云南小朋友及他们的同学,传递温暖,传递爱心。

送出一本书,献出一份爱,每个孩子的童年都值得好书相伴。

图为本次捐书活动收到的书籍

图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捐赠的学习用品

至此本次“真心筑爱·书传未来”公益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所收到的爱心捐赠,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将整理后与所购买的书包等学习用品一同快递至云南的五位小朋友。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传递温暖、传递爱心。继续教育学院将持续关注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的成长,为他们做一些所力所能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