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名师指导棋”活动完美落幕

2017-11-24发布人/施赛皎作者/来源/933


由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名师指导棋活动于1122日晚在上海建桥学院大礼堂一楼多功能厅圆满落幕。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回顾下现场精彩瞬间,感受名师和小棋手在黑白世界的精彩对弈。


640.webp.jpg

640p.webp.jpg

640.webp (7).jpg

黄发与垂髫,棋中忘年交


本次活动的名师阵容是我们熟知的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聂卫平,中国国家围棋队 领队华学明,中国著名围棋九段棋手常昊,中国国家围棋队副队长刘世振等知名棋手,名师刚一入座,就与我们的小棋手以棋会友,双双进入忘我模式。


640.webp (1).jpg

640.webp (3).jpg

参差分两势,玄素引双行


本次名师指导棋活动采取一位名师同时与六位小棋手对弈的模式。名师的大智慧与小棋手们的小智慧在围棋的黑白世界双双碰撞出火花,现场气氛异常火热。

640.webp (2).jpg

po.webp.jpg

手谈标昔美,坐隐逸前良


时间在黑白的世界里过得异常的快,六局过后便已经到了分别的时刻,对局中大师们对小棋手们不乏教导之意,亦有棋逢对手表露欣喜之情。棋局结束小朋友们与名师们依依不舍的拍照留念,更有有心的小朋友向大师们寻求签名,大师们都欣然应允。

640.webp (4).jpg

大师与小棋手的对弈

640.webp (6).jpg

小棋手争相与大师合影


本次活动负责人表示今天我们在建桥和大师们一起陪伴小棋手们度过一局棋,感受到小朋友对围棋的喜爱,并表示今后我院会举办更多类似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围棋独特魅力,希望围棋陪伴着小棋手的人生,一路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