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大学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

2017-11-16发布人/施赛皎作者/来源/354

        1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生事务中心211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师代表座谈会。学历部曹军老师、杨柳老师出席会议,听取6位任课教师对于自身任课情况的反馈、院系教学管理的建议及期末教学材料归档的安排。

  会上,来自一线的教师畅所欲言,肯定了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环节的工作,对教学进度、教学大纲的执行、考勤记载情况、作业批改情况及与班主任的沟通效果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历部杨老师指出,当前正处于上海建桥学院成人高等学历的第二次发展阶段,教学管理建设需要进一步扎实推进,课程考核方式改革与课程讲授方式的创新等都是新的尝试。希望广大教师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在关爱学生的同时要严格管理,既教书又育人,努力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宽、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