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浦东新区青年人才素质扩展活动圆满落幕

2017-11-13发布人/施赛皎作者/来源/544


11月10日,由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浦东新区青年人才素质扩展活动”在上海建桥学院举行。


本次素质扩展活动以邓丽娜老师的<<青春筑梦路上与信仰同行—从十九大报告看青年的理想信念与价值养成>>的主题演讲展开。


邓丽娜老师结合自己的学术知识为同学们解读十九大报告


邓丽娜,女,副教授,青少年教育研究方向。现任上海团校青年公益志愿培训部副主任,中国志愿服务高级培训师,上海青年公益人才学院行政总监,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会员。曾参与《20102012年上海市社区青少年工作蓝皮书》、《青少年人文素养》、《志愿服务系列教材》等书目编写,在《理论与改革》、《青年学报》等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担任“志愿服务工作的价值与伦理”、“学团史、知团情”等培训课程的讲授工作。


同学们的认真聆听邓丽娜老师对十九大报告的解读


本次素质扩展活动还由趣味游戏、队名队徽设计等环节构成,目的是为了锻炼学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创新精神以及沟通能力。


  学员们认真完成团队任务


学员合影留念


        至此在所有学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素质扩展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