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大一新生英语学习生涯规划系列公益讲座活动

2017-09-12发布人/施赛皎作者/来源/923

 

    2017910日,继续教育学院为商学院、机电学院、外国语学院共约2200多名的大一新生举办了大学生英语学习生涯规划系列公益讲座活动。

上午,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谭晓鸣老师和上海外国语大学英美文学硕士李虹老师为商学院的学生带来了两场精彩的讲座:谭晓鸣老师结合自身的英语学习经历以及播音级的英语口语对自身工作的帮助,极大的提升了同学们对大学英语学习的兴趣。同时其从听题和跟读切入,对同学们的口语提升给出了明确的方法指导。李虹老师针对学生的英语四六级及雅思托福的学习做了重点及详细的规划。

 

晚上,第三场机电学院及外国语学院的讲座如期举行。金牌讲师郑玲华从“翻译重信、达、雅,实用与趣味并重”方面入手,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青年优秀教师李卓然现场用英语与新生们互动,加之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三场系列讲座座无虚席,其在学生中的反响热烈,极大的调动了新生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及积极性。继续教育学院也会不断加强对学生们需求的调研,不断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公益型系列讲座活动。

  

  

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7912